2011/09/29

中小企業主經營社群媒體成功案例


 
Will it Blend?攪碎 iPad 的影片 4 個月內就被看了1200 萬次。(廣告宣傳成本? 一個iPad)


畫皮姊 
大陸24歲女子孫妮,日前將自己化妝前後判若兩人的影片放上網路,立刻吸引全國高達3萬多的大批粉絲向她求教,網友稱她為「畫皮姊」。(3萬粉絲,如果個人工作室全年無休,平均每天教2位,也要41年才教得完 )(資訊來源:2011/9/22 蘋果日報) 

社群淘金術 南部娘子軍齊心搞社群  生意反敗為勝
 

 

Gary vaynerchuk 蓋瑞 范納洽 2009年出了一本書『衝了!熱血玩出大生意』(Crush It--Why now is the time to cash in on your passion),分析自己如何利用社群媒體(尤其是Twitter)而把家族小事業做大(年營收400萬→6000萬美元)。



在Twitter上面已有高達85萬名的追隨者,他的目標是成為全世界最棒的品酒專家,一共花了15年,到2007年才實現。2006年他先創立了「美酒電視庫」Wine Library TV,慢慢的錄製、播放,目前已經有800多則影片,每天共有全球9萬人在觀賞。

看來蓋瑞先生深諳Video影片不與Youtube連結之道,2008年後,Youtube就已經沒有他的新影片了,Why? 請參考粉絲團po文10原則一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對本篇文章發表想法